政府招标资讯

Government Bidding Informatio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招标资讯

[采购公告]淮阴师范学院附属小学网络教室设备采购项目(四次)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07 08:24:32浏览次数:0

受淮阴师范学院附属小学的委托,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清江浦分中心(政府采购中心)就该单位的淮阴师范学院附属小学网络教室设备采购项目(四次)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竞争性谈判。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淮阴师范学院附属小学网络教室设备采购项目(四次) 
项目编号: QJPZC竞谈2019068
二、项目简要说明:
淮阴师范学院附属小学网络教室设备采购项目(四次), 具体要求详见谈判文件第一章第五部分采购需求。
三、谈判供应商应当具备下列资质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下列材料:
1.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1.2财务状况报告;
1.3依法交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1.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根据采购人要求供应商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2.1供应商承诺中标后五个工作日内提供厂家五年免费质保函(提供承诺书加盖供应商公章,装订标书中)
2.2供应商必须具有由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出具的并经淮安市信用办备案的信用报告,且信用等级必须在A级及以上。(提供报告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装订标书中)
3、拒绝符合下述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3.1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同时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须在响应文件中提交书面承诺)
3.2凡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须在响应文件中提交书面承诺)
3.3供应商单位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须在响应文件中提交书面承诺)
7、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供应商参加谈判;
       说明:
本次竞争性谈判采用资质后审方式,即在谈判开始前由采购人组织谈判小组先对谈判供应商的资质进行审查,若发现谈判供应商资质条件不符合谈判文件要求,可取消其继续参加谈判的资格。
注:资质审查时要求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详见谈判文件第二章第五部分。
四、公告发布及谈判文件获取信息.:
1、谈判公告在淮安市政府采购网、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
2、报名期限、谈判文件获取时间期限、地点及方式
报名期限、谈判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 12 月6日-2019年  12 月 11 日
(1)谈判文件发放起始时间与谈判公告发布时间同步。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接受供应商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请供应商登陆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222.184.89.82)网上招投标系统,使用经认证的CA锁进行网上报名并免费下载谈判文件,未在网上报名单位,谈判时将不接收其响应文件。
注:供应商须办理淮安市公共资源网上招投标诚信库、CA证书及电子签章后方可参加投标,诚信库申报具体办法详见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相关文件,准备相关资料,政府采购投标企业单位类型请选择淮安市政府采购供应商诚信库的供应商供应商须办理淮安市公共资源网上招投标CA证书及电子签章后方可参加网上报名(CA证书办理点:淮安市深圳路16号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大厅;咨询人:张忠宝,电话:13861650890。投标单位CA证书激活地点:淮安市深圳路16号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大厅,联系人:陈超,电话:13770370470)。 
五、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9年 1213时30分 
电子响应文件上传地址:http://222.184.89.82:8000/TPBidder
  响应文件接收地点:淮安市北京北路清江浦区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开标一 室 
  【响应文件是指制作本响应文件时使用的CA锁、响应文件备份光盘一张(或U盘)、纸质响应文件一份。】    
六、谈判有关信息: 
       谈判时间:2019年12139时30分 
       谈判地点: 淮安市北京北路清江浦区政务服务中心三楼评标一室
谈判方式:淮安市公共资源全程电子化开评标系统网上谈判
七、本次谈判联系事项:
(1)谈判文件询问(质疑)事项联系人:周大从   电话:0517-83643002
(2)采购人联系人(技术咨询):李锦海         电话:15861742726  
(3)谈判现场事项联系人: 郝芳                电话:0517-83643302    
(4)采购人联系地址: 淮阴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采购中心联系地址: 淮安市北京北路清江浦区政务服务中心505室。          
八、其他事项:
1、本次项目的谈判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肆仟元整。谈判供应商必须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将谈判保证金缴纳至谈判文件中指定账号,保证金具体缴纳形式要求详见谈判文件第一章第二部分第12条。
2、本项目采购预算为人民币贰拾万元整
九、电子招投标说明
1、本项目采用网上谈判。请谈判供应商严格按照谈判文件的规定编制、提交响应文件,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谈判供应商自负。
2、谈判供应商确认参加本项目谈判的,在谈判前须办理淮安市政府采购供应商诚信库、CA证书以及电子签章后方可参加谈判。具体办理详见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政府采购操作指南》(http://222.184.89.82/EpointWeb/InfoDetail/?InfoID=76313197-2b3a-4f28-9493-28ff7908c886&CategoryNum=005007)。
3、CA证书办理点:淮安市深圳路16号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大厅
                                                                         淮阴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2019年12月6日
附件:供应商参与谈判确认函(竞争性谈判).doc
版权所有: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技术支持: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7号
 苏ICP备1902172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8000063
 
您是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