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招标资讯

Government Bidding Informatio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招标资讯

[采购公告]盱眙县征地区片综合地价制订工作服务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07 08:42:55浏览次数:0

淮安普惠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委托,就该单位的盱眙县征地区片综合地价制订工作服务采购进行竞争性磋商,现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编号: 盱眙县征地区片综合地价制订工作服务采购,项目编号:HAZC-2019110437-XY  。    

2、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盱眙县征地区片综合地价制订工作服务采购,预算35万元。

3、供应商资质要求: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和第十八条的规定,并提供下列材料:

序号

资质内容

提交形式

是否需要提供原件

1

(供应商可任选其中1项提供材料,2选1)

(1)

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格式按照示范格式一要求)

上传至电子标书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上传至电子标书

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供应商为单位员工(含法定代表人)缴纳的2019年1月以来中任一月份社保缴纳证明(社保改革过渡期的事业单位提供上级主管单位相关社保说明材料)

扫描件上传至电子标书

(2)

授权委托书

(格式按照示范格式二要求)

上传至电子标书

受托人身份证

上传至电子标书

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供应商为受托人缴纳的2019年1月以来任意连续6个月社保缴纳证明(社保改革过渡期的事业单位提供上级主管单位相关社保说明材料)

扫描件上传至电子标书

2

营业执照

原件扫描件上传至电子标书

3

提供开标前六个月内(2019年1月以来)中任一月份含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的财务状况报告;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成立未满三个月的可以不提供

扫描件上传至电子标书

4

提供开标前六个月内(2019年1月以来)中任一月份(税款所属月份)带有国(地)税印章的电子缴款凭证或税收完税证明或税务部门出具的免缴、迟缴证明。(提供银行出具的证明无效)

扫描件上传至电子标书

5

承诺书(格式按照示范格式三要求)

扫描件上传至电子标书

6

供应商须在自然资源部门完成土地评估机构备案。

原件扫描件上传至电子标书

7

供应商未被“信用中国”网站(IMG_257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IMG_257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供应商须将以上1-6项材料按要求上传至电子响应文件中。

说明:本次招标采用资质后审方式,在整个采购过程中,由采购人及招标代理将对供应商的资质进行审查,若发现供应商的资质条件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可随时取消其投标或中标资格。

4、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投标供应商应从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登录会员系统(http://www.hasggzy.com/EpointWeb/dl/023006/),办理淮安市政府采购供应商诚信库、CA证书以及电子签章后,在网上填写投标信息并下载招标文件。

注:供应商须持续关注本项目在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盱眙板块及电子化系统中发布的信息(含更正、修改等信息),否则产生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招标文件领取截止时间:2019年12月13日17:30时之前

5、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地点:

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9年12月17日09:00时

电子响应文件上传地址: http://www.hasggzy.com:8000http://222.184.89.82:8000/TPBidder

【响应文件是指制作本响应文件时使用的CA锁、响应文件备份光盘一张(或U盘)、纸质响应文件一份】

响应文件接收地点: 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盱眙分中心(盱眙县金鹏大道2号原农商行院内)

6、开(评)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12月17日09:00时

开、评标地点: 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盱眙分中心(盱眙县金鹏大道2号原农商行院内)

7、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1)采购方联系人:张建伟  电话: 0517-80912323

(2)招标代理联系人:高闯  电话:13770447763

8、公告期:即日起至2019年12月13日17:30时

9、其他事项:

(1)投标保证金金额:7000元。投标保证金应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缴纳到淮安普惠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指定账户。供应商持付款凭证到开标现场开具保证金结算凭证并与响应文件一并提交至开标现场。

(2)保证金交纳方式:供应商应从基本户以电汇、转账方式将保证金汇至指定账户。

户名:淮安普惠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账号:10364901040008004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盱眙金鹏分理处

注:汇款时备注项目名称。

(3)履约保证金:中标供应商必须在领取中标通知书之前,向采购人缴纳中标总价3%的履约保证金。

10、电子招投标说明

1、本项目采用网上开评标。请供应商严格按照招标文件的规定编制、提交响应文件,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自负。

2、供应商确认参加本项目投标的,在投标前须办理淮安市政府采购供应商诚信库、CA证书以及电子签章后方可参加投标。具体办理详见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政府采购操作指南》(http://www.hasggzy.com/EpointWeb/InfoDetail/?InfoID=76313197-2b3a-4f28-9493-28ff7908c886&CategoryNum=005003004)。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年12月6日

 

 


附件:盱眙县征地区片综合地价制订工作服务采购(11.25)(1).doc

版权所有: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技术支持: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7号

 

苏ICP备1902172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8000063

 

您是第  位访问者